揪你狗毛

没有驾照

「毕侃」私人叫醒服务



速食小甜饼

假定两个人因为工作住在同一家酒店( '▿ ' )






/

李希侃给毕雯珺开了门之后就又飞回了床上,缩进被子里变成一小团,露在外面的只有几撮浅色头发。



“哎呦,挺好,自己醒了啊”,毕雯珺趁着人还没睡过去试着进行交流,“那正好,穿衣服和我出去吃早餐。”



“不要”



“……被窝说它不同意”



李希侃躲在被子里哼哼唧唧



“那我和被窝商量商量……”毕雯珺也不急,慢慢地换鞋进门。



两个人认识到现在,他自认为在叫李希侃起床这方面也算是有了点经验,不,准确来说是深得其中的秘诀,熟练到直接跳过说教这个阶段,三步两步走到床边把被子一掀,等了几秒钟果然听见惨叫,“喂喂喂啊啊啊啊毕雯珺!!!”




“冷冷冷冷……冷死爸爸了”李希侃拉紧睡衣从床上蹦下来,神志不清地嘟囔,跳着脚找拖鞋,又因为看不太清楚不得不摸回床上找眼镜。




他什么都找不到就气鼓鼓地把枕头拍飞,“毕雯珺你这人怎么这样!!”




毕雯珺不说话,看着李希侃一通乱忙,等他冷得受不了了乖乖从自己敞开的羽绒服钻进去,然后才收紧手臂,刚刚好把怀里的人从头到脚踝都裹住。




“早点听话不就得了”,他垂着眼睛看李希侃,惩罚性地紧了紧手臂。




“你,你还好意思说……有能耐换一招啊!”,李希侃在他怀里蹭来蹭去,“冬天了还玩掀被子你是魔鬼吗,啊?”




两个人磨磨蹭蹭挪到衣柜旁边,毕雯珺翻了半天,愣是没翻出一件合适的,他用下巴去戳李希侃的脑袋,一边找一边难以置信,“这都不太行啊,就这两件衣服,你知道外面降温了有多冷么,嗯?”




“嗯??啥呀,降温?降温影响我开法拉利吗…”



……



毕雯珺一口气叹到地下



“你这样”,他隔着羽绒服拍拍李希侃,“先穿我这件,我再回去找一件”




“好……那你去吧……唔,等等,等一下,等一下老毕”,李希侃清醒了点,睁开一只眼睛,抓住毕雯珺的毛衣,“你找到衣服之后还会回来的,对吧……”




毕雯珺没有回答,低头捏住他揉眼睛的那只手,“别揉了,再揉又该发炎了”




“你还会回来找我的对吧”



李希侃挣脱掉他的手,执拗地,眨着一双被揉得泛潮的眼睛,又问了一遍。




“不知道哦,也许吧?”,毕雯珺看着李希侃,笑意在嘴角浮现了一下又很快消失,他伸手摸了摸李希侃的耳朵,后者的眼睛在他面无表情的注视下渐渐蓄起星星点点的茫然无措。




“你觉得除了叫你起床之外,我来见你还可以找些什么理由?”



“你觉得还有什么理由?”毕雯珺圈住他,满意地看着绯红爬上他的耳朵尖。




“……毕雯珺爱李希侃”



“你觉得这个理由行吗”,李希侃的睫毛颤抖了几下,抬起头。




“我觉得可以”




毕雯珺奖励似的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那李希侃呢”




“李希侃爱毕雯珺吗”




胸口被一只小拳头捶了一下,那个人埋进他怀里,隔了好久小小声地说了句,“爱你”。





end.




(在线激情做法๑•̀㉨•́ฅ)

评论(3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