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你狗毛

没有驾照

「毕侃」 三十九度

甜饼





/
39度对于人体来说,算是个危险的数字。


当体温升至这个温度时,人体通过排汗降温已难以回复正常水准。


这时,人的多个脏器都将参与降温活动,肺部会急促喘息呼出热量,心跳速度随之加快,会输出比平时多百分之六十的血液至体表,参与散热。


……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是被热醒的还是被毕雯珺摇醒的。


毕雯珺拿着电子温度计,另一只手试图从床上把李希侃捞起来,“你乖一点啊,赶紧给我起床去吃药……”


“不了不了”,李希侃只觉得一个头两个重,坐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,“我多睡一会儿明天就好了,真的。”睡觉更重要,真的!


“我信你?”毕雯珺坐下来,没忍住摸了摸他潮红的小脸,手又在他颈侧贴了贴。


“乖乖吃药我带你去楼下新开的餐厅吃饭”


“那我考虑一下……”,李希侃闭着眼睛沉思,实际上是半睡状态。感冒而已,没必要这么麻烦的,其实忍忍也就过去了。


“行吧”……谁让你是毕雯珺呢,他睁开眼睛,看见毕雯珺正一脸考究的看他


“干嘛?”希侃用眼神问他,大脑重启的同时把毕雯珺的手揪过来给自己降温


爪子却被反握住了


他一声卧槽还没来得及出口


唇上就传来了温凉的触感,“你看,反应都变慢了……”毕雯珺翘着嘴角,捏他的耳朵尖。


“!这是唔唔做什么”,被偷袭的人悲愤地捂住嘴


“收费,不吃药的话就加倍。”


“可恶……”李希侃栽回床上,把越来越红的脸埋进被子,支起三根手指,“行行行我发四,我马上起床”






软糯的米香一点一点从厨房蔓延出来,李希侃喝完药胃里暖烘烘的,缩在沙发上发信息


🦊:“新淳我跟你说!毕雯珺他今天不正常!!对我好得不正常!!”


🐒:“???你男朋友哪天对你不好了请问”


🦊:“真的不一样!我今天发烧有点不舒服,他就当我生了什么大病似的,说什么都答应,还特别温柔啊啊啊”


“嘻嘻嘻嘻嘻嘻嘻”

“就很傻啊”

“难得看到他这样”

“你说我是不是要抓住机会好好欺负欺负他”


🐒:“别说了……”

“别再说了”

“我不想吃……”


🦊:“等等先不说了啊……他不让我玩手机了,我去喝粥了,拜!”


🐒:“……”

“李希侃”


“我同时按home和锁屏你可能会死信不信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