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你狗毛

没有驾照

【毕侃】现实向小甜饼


/


/


李希侃把手机扔到一边,刚睡醒还有点发懵,揉着眼睛发了会儿呆,现在又开始困了


在被子里翻了个身,毕雯珺正逆着光在阳台打电话,听口音应该是和家里人


他虽然好奇电话内容,但是因为懒就一直躺着没动,看着毕雯珺一会走两步一会扶额一会又深沉眺望远方的背影,有点搞笑


毕雯珺回来的时候,就看见李希侃在阳光底下眯着眼冲他笑,他好像大多数时候都在笑,笑得没心没肺的,有时候受了委屈也笑,这比哭还让他难受,小孩儿总是知道用什么办法让他心疼


傻不傻啊……他心里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


“嘿嘿嘿老毕……”小傻子扯他手臂,“你过来抱着我”


他躺了下去


李希侃自觉的往他怀里一缩,也不枕枕头,赖他胳膊上不动了,抬手把他的侧脸拍的吧唧作响,“老毕你最近也多吃点啊,看看你这脸都瘦成什么样了啊?我一会给你点个鸡汤补补,我再……唔唔唔”


……早有预谋


被偷袭的人脸上有点发烧,突然忘了接下去要说什么,索性不想了,抱着毕雯珺吸他身上的味道


“明天我就回去了”,毕雯珺垂眸盯着怀里人的发顶发呆


李希侃没动,也没吱声,但是抱人的手明显收紧了些。如果他头上有耳朵的话,那一定是蔫蔫的耷拉着


何必把话说得这么早,又惹小孩儿伤心了……


毕雯珺开始后悔


“说话,小侃”,他拍拍李希侃的后脑勺,“看着我”


“我不想看”,李希侃把脸闷在他胸前,心里早早开始撒泼打滚了,但同时也明白,不敢奢望,也没有权利去要求些什么,无济于事,无能为力


他只是告诉自己,李希侃,不要哭



“只剩一个晚上了啊……”,他叹息道


毕雯珺大手滑到他后颈揉了揉,心里挺不是滋味,他们之间,聚少离多,在李希侃看不见的地方,他又何尝不是笑容苦涩,表情脆弱,虽然语气一如往常温柔


“亲亲也不要了?”


“不要了”


李希侃在他怀里摇头


“如果不亲能让你一直惦记着我的话


那我不要了”




……


“我会想你的”



……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天



毕雯珺抱紧了怀里的人


像是许诺,又像是对自己说



又是睡不捉的一天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15)